close

 

 

造型圖案設計

 

 

 

 20140408 Oscar1.jpg∈ Oscar

20140408 Oscar2.jpg  ∈ Oscar

 20140408-Sasha.jpg ∈ Sasha 

 

 

 

食材►

八開插畫紙一張、代針筆0.1/0.5各一支、

美工刀一支、尺一支、切割墊一片

 

 

作法►

1.八開插畫紙一張,裁成四小張。

2.用代針筆不打草稿,直接畫出約三至四種元素,

重複這些元素,運用創意設計自己的邊框。

(依元素需求,交替使用0.1與0.5代針筆) 

 

 

實作心得►

∈ Oscar

 上了幾次課後

會發現到自己原來是這麼的與眾不同

明明是相同的步驟  順序  每個人畫出來的卻是如此不同

粗細  力道  的拿捏也十分巧妙  

當你畫下第一筆後  你會發現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厲害

原來外面的手做卡片也不過如此而以  哈哈哈 

這次所需要的創作靈感是簡約的線條

在幾個簡單線條中  不斷的反覆畫上

就有了像電腦般繪圖而出的大作了

而創造出來的作品會連自己都不敢相信

我怎麼會這麼的優秀~~噗吱~~


當你動手開始畫  


就是自戀的開始




 

∈ Sasha

原來,手繪邀請卡是這麼有趣又別出心裁的獨一無二。

 

原來,我貧乏的想像力與創意是多麼需要去

再搜尋、下載、更新、建檔……

 

好讓我的美術細胞,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,

才能盡情顯現,多數人印象中,

身為左撇子,應該要有的,藝術天分。

 

 

 

我相信,

 

我的藝術天分,

 

只是,

 

欠栽培!

 

 

 

born in 2014.04.0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0816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